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领航面孔再现老将之风 超载乐队完美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1:50  新浪娱乐
夏日领航面孔再现老将之风超载乐队完美结尾

超载乐队

夏日领航面孔再现老将之风超载乐队完美结尾

超载乐队鼓手刁磊

夏日领航面孔再现老将之风超载乐队完美结尾

超载乐队李延亮

夏日领航面孔再现老将之风超载乐队完美结尾

高旗

  新浪娱乐讯 夏日领航音乐节最后一周的演出告捷,这一周有许多无法言表的惊喜,Dr. feel good的电子登场、唐朝的劲爆演绎、CMCB的现场张力、窒息的绝佳表现、AK-47的敬业坚持、糖果枪的新歌轰炸、面孔的舞台震撼、高旗&超载的完美结尾,最后三天的演出给夏日领航音乐节划上了纯正本土摇滚月的句号。

  12年后面孔与超载相聚在奥体是个奇迹,面孔乐队当天的表演也是十分到位,主唱陈辉的舞台号召力和乐队整体的台风即显示了老将风范,又不乏新鲜的感觉。他们的多首经典之作成为歌迷合唱的理由,《给我一点爱》《欢乐颂》《梦》更使台下观众自发形成人浪的阵势。

  最后的重磅压轴高旗&超载乐队舞台之风依然如旧,3年的沉寂并没有使他们沉默,当晚的高歌让现场所有人为之振奋,全场欢呼声不断,歌迷自发掀起的旋转与合唱将夏日领航的气氛推升到极点。

  高旗说:“今天虽然是个很意外的演出,但是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么好的一个地方演出。”当天,在属于高旗&超载乐队的一个小时里,他们先后演绎了《每个夜晚充满爱的火焰》《九片棱角的回忆》《陈胜吴广》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曲目,虽然有些意犹未尽,但是相信超载即将问世的新专辑将会给等待已久的歌迷更多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