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力扬提名新加坡金曲奖 与蔡依林梁静茹争歌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3:48  新浪娱乐
刘力扬提名新加坡金曲奖与蔡依林梁静茹争歌后

刘力扬

  新浪娱乐讯 有着华语乐坛指标性颁奖典礼的新加坡金曲奖,于最近公布了第十五届专业与票选奖项入围名单,去年华语乐坛的各路好手们,将再次进行一番厮杀。刘力扬凭借《我就是这样》成为内地唯一入围的歌手。

  自刘力扬签约华研唱片成功发行了个人首张大碟之后,在东南亚一带更积累了相当高的人气指数,而本届新加坡金曲奖上刘力扬成功晋升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名单中,并与蔡依林梁静茹等天后一同角逐这个分量十足的奖项。刘力扬在得知自己入围的好消息后,显得兴奋异常,“表示好想去到当地感受亲自感受一下歌迷的热情,并现场演唱歌曲给自己的歌迷听。”

  最近几届新加坡金曲奖中内地也只有李宇春胡彦斌斩获过,区域性最受欢迎歌手奖,而本届刘力扬将代表内地与华语乐坛众天后蔡依林、梁静茹等一决高下,离奖项公布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刘力扬的歌迷在得知她有幸入围的消息后,也纷纷通过发帖的形式表示支持。另外据刘力扬所属经纪公司称新作品已经录制完成,作品中可以看到刘力扬的成长,尤其在音乐上的一些转变中将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