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民歌大会》唱情歌 与金铭金莎等齐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7:2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今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第9期《民歌大会》,其嘉宾阵容堪称历次之最,郭晓冬、张恒、金铭、金莎、朱利安、叮当齐齐登台献艺。自从2000年北影毕业后,郭晓冬和张恒从未同台,今天,他们共同演唱了一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郭晓冬的家乡在山东沂蒙山区,“很久之前就想唱歌,听说和家乡有关,能唱《沂蒙山小调》,就迫不及待地来了”。而为宣传家乡,除了《沂蒙山小调》,郭晓冬还唱了一首鲜为人知的山东民歌《全怪我》,歌曲富有生活气息,琅琅上口。郭晓冬唱情歌,声音深情动人,表情却是斗志昂扬,令全场捧腹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