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3日入土为安 至亲好友送最后一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8:35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3日入土为安至亲好友送最后一程
当地时间八月二十七日,一尊惟妙惟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蜡像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揭幕。这尊蜡像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工作室制作,耗资三十万美元。再过两天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五十一岁生日。主办方希望新蜡像将为这座新落成的蜡像馆带来人气。中新社发张炜 摄
迈克尔-杰克逊3日入土为安至亲好友送最后一程
7月7日下午的纽约时代广场,多个大屏幕电视都在直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公众追悼会,引来许多路人观望驻足。中新社发孙宇挺 摄

  中新网9月4日电 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将于当地时间3日在洛杉矶郊区的格伦代尔(Glendale)林茵纪念公园(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入土为安。据悉,下葬仪式不对外开放,只限至亲好友出席。

  如果这位巨星还活着,今年8月29日应该是他51岁的生日。家人原本打算在这天让他下葬,但遭到家族当中某些成员反对,最后决定葬礼延至9月3日举行。

  今年6月25日,这位男星突然去世,终年50岁。完整尸检报告目前仍未公开。

  8月28日,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发表声明,正式公布这位巨星是死于“异丙酚急性中毒”,同时认定他的猝死属于“他杀”。

  根据有关法律,“他杀”指的是死于他人手中,“他杀”并不一定导致犯罪指控。洛杉矶市警察局已经认定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在杰克逊猝死前后扮演主要角色,是警方开展过失杀人调查的主要对象。

  穆雷向检方表示,为了治疗失眠症,他平日帮杰克逊注射50毫克的异丙酚(Propofol),但他担心杰克逊过度仰赖麻醉药,所以有时会用其他药物替代。然而6月25日当天,他用其他药物代替异丙酚都不管用,从凌晨1点半到早上7点半,为他施打了5次3种药物,但早上10点多杰克逊仍睡不着,最后因杰克逊的强烈要求,才替他施打25毫克的异丙酚,想不到铸成大错。

  穆雷称,当天他发现药物发生作用后就离开了杰克逊的房间,然后给他在休斯敦的诊所和家人打了电话。当他返回杰克逊房间时,发现杰克逊没有了呼吸,他立即为这位男星实施人工呼吸,杰克逊的一名随从立即拨打了911报警电话。杰克逊随后被送往加大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抢救,不久宣告不治。

  警方取得穆雷的手机通话纪录,发现他从11时18分左右开始讲电话,3通电话共花了47分钟,而杰克逊的随从足足等到82分钟后,才打电话向911求救,这关键的1个多小时,正是杰克逊急救的黄金时刻。

  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在世界各地极具影响力的歌手、作曲家、作词家、舞蹈家、慈善家、时尚引领者,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King of Pop)。据称他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多歌迷的歌唱艺人。

  他生前原定于同年7月13日开始的复出演唱会,最初预计10场演唱会门票在数小时内销售一空,随后加演到50场,总共115万张票,其他四十场门票都在开放售票的四小时内全部售罄,但演唱会随着他去逝未能如期开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