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主场晚会群星荟萃 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20  新浪娱乐
红歌主场晚会群星荟萃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图)

红歌手合唱《大中国》

红歌主场晚会群星荟萃向共和国60华诞献礼(图)

晚会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2日)晚上,09中国红歌会《我爱你中国》主场晚会在江西省体育馆落下帷幕,众多红歌明星齐聚一堂唱响红歌,为共和国60华诞献礼。

  昨天晚上的红歌会主场晚会充分运用歌舞、情景再现等艺术表现形式和声光电等舞美效果,营造出强烈的视听冲击力。由07、08、09年三届优秀红歌选手组成的红歌“明星阵容”,通过独唱、群唱、联唱等艺术形式,演绎了一首首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革命时代的红色歌曲和新时代的红歌,既有对美好新生活的歌唱和赞美,也有对红色革命历史的回忆与敬仰,为广大观众精心献上了一台内容丰富的红歌盛宴。

  由07、08、09三届优秀红歌手代表组成的演出阵容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场大型的演出晚会。伴随着大气磅礴的开场舞,07优秀红歌手王镇首先演唱的一曲《我爱你中国》博得了满堂彩;随后,唐涛、藤朝明、焦洋和孔维民合唱的雄浑磅礴的《中国龙》、李佳娜演唱的《我的祖国》、桥丽拜演唱的《绿洲瓜果香》、陈向均与雷霍云讲述的《少年壮志不言愁》以及梅林组合带来的《嘎达梅林》也各有各的精彩,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蔡飞、许耀奇、李鳌、郭大林、李力阳、张勇共同演绎的电视剧《潜伏》主题曲《深海》,将现场的四千多名红歌迷带回到了惊心动魄、激情澎湃的革命年代;晚会进行到最后,所有红歌手用汉族、苗族、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五个民族的不同语言一起合唱的《大中国》,更是让全场观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晚会现场还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美国旧金山的海外华人代表们,他们满怀深情演唱的《我的祖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