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 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2:10  新浪娱乐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搞怪二人组 金铭 金莎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郭晓冬张恒10年后再聚首同台献唱民歌大会(图)
张恒郭晓冬 张恒郭晓冬聚首 张恒妩媚献唱 朱利安献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民歌大会收视率节节攀升,将于今(9月3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第9期民歌大会请来的嘉宾人数、明星阵容堪称之最,郭晓冬等六位明星齐登场,联袂上演新一轮民歌大会。

  影帝郭晓冬临危上阵,唱功浑厚,“赛娅公主” 张恒唱《茉莉花》竟唱出了男中音,“小婉君”金铭一曲《四季歌》柔情似水,尽显江南温婉,“大小姐”金莎唱《娃哈哈》将现场带回80年代。更有“老外看点”栏目的法国主持人朱利安、搞怪主持人叮当PK献艺,现场星光熠熠,笑声不断,众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民歌大会。

  郭晓冬《沂蒙山小调》一曲双赢

  “踏踏实实演戏,老老实实做人”,郭晓冬的话富有革命气息,是这位低调影帝一向的标准,民歌大会上的郭晓冬也同样低调,但遇到困难时,郭晓冬立刻挺身而出,富有英雄气概。一曲动情的《沂蒙山小调》既救了张恒的场,又让观众大饱耳福,歌技震惊全场。郭晓冬的家乡在山东沂蒙山区,“很久之前就想唱歌,听说和家乡有关、能唱《沂蒙山小调》,就迫不及待的来了,能为家乡做一点事情自己很荣幸。”郭晓冬三天前刚从家回来,回家看望母亲,休整一下,什么都不做,“那是一种放松的心态,情绪的抚慰,我享受和向往这种生活。”

  郭晓冬不遗余力的宣传家乡,除了必唱的《沂蒙山小调》,他还唱了一首鲜为人知的山东民歌《全怪我》,歌曲富有生活气息,朗朗上口,讲一段三角恋情,被抛弃的男人唱情歌忏悔,希望心上人回心转意。郭晓冬唱情歌,声音深情动人,表情却是斗志昂扬,令全场捧腹大笑。

  自从2000年北影毕业后,郭晓冬和张恒10年来从未有过同台的机会,本期民歌大会完成两人夙愿,郭晓冬和张恒携手并进,共同演唱了一曲《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张恒“男中音”版《茉莉花》

  饰演央视热播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里完美女人“立华”的张恒,在民歌大会上演唱《茉莉花》。张恒还未开口,主持人戴军就举着话筒鼓掌:“欢迎张恒为我们带来标准男中音”。张恒哭笑不得,辩驳自己其实是标准女中音,戴军坚决不认。

  张恒坦言为了能在民歌大会上有不错的表现,在家练习了很久。张恒坦言自己以前就很喜欢唱歌,但是没有当众表演过,这次铆足了劲儿,只要有时间就练,以致家里,车里,到处都放着《茉莉花》的音乐,要是有朋友来,也逼着他们听自己唱,给自己挑错儿。

  尽管花了这么大力气,谦虚的张恒还是把希望全部寄托在郭晓冬身上:“我不行,就靠他了。”俨然显示出郭晓冬的唱功和憨厚可信的为人。

  金铭翻唱《四季歌》更有滋味

  “小婉君”金铭在民歌大会上翻唱电影《马路天使》的插曲《四季歌》,别有一番滋味。

  金铭一身江南水乡的传统装束,将《四季歌》唱的柔情似水,展现江南女子的温婉气质。她与张恒的担心截然不同,金铭对自己唱歌实力深有信心,现场发挥从容不迫。小时候的金铭曾经主演过电影版的《马路天使》,当时就对《四季歌》记忆深刻,渊源久远。

  在挑选曲目的过程中,金铭惊喜的发现自己“会唱很多民歌,民歌都朗朗上口,一哼就能哼出来”。这次民歌大会的演唱,她更认为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重新温习了经典民歌。

  金莎首次表演民歌  最爱《在那遥远的地方》

  这次民歌大会,是金莎第一次表演民歌,“以前演出时会听很多前辈唱民歌,旋律都很美很熟,自己没有唱过”,其实金莎一家祖孙三代都爱听民歌,外婆喜欢蒋大为的歌,妈妈喜欢宋祖英的歌,金莎自己喜欢彭丽媛的歌,金莎小时候,妈妈总是唱《我的祖国》,受妈妈影响,金莎也很爱唱歌,“妈妈是我的音乐启蒙老师”。

  问金莎最喜欢的歌,她不假思索的回答,《在那遥远的地方》,这里面也有一个历史渊源。小时候,偶尔有一天,金莎看到了电影《在那遥远的地方》,立刻被陈红的绝美容颜吸引,对电影主题曲也顺理成章的印象深刻。

  本来金莎想要唱自己最爱的《在那遥远的地方》,可惜民歌大会以前有人唱过了,金莎就选择了能代表80后的《娃哈哈》。穿着新疆民族服装的金莎,从台阶上走下,还跳着自编的新疆舞,金莎将活泼的新疆舞跳的怀旧而唯美,现场的歌迷立刻沸腾起来,跟着金莎一起唱《娃哈哈》,带起童年美好的回忆。

  本期民歌大会还有相声演员、“老外看点”栏目的法国主持人朱利安现场表演中法双语版《人说山西好风光》,结果被主持人调侃“中文是你母语,法语才是外语”,以及搞怪主持人叮当的现场表现,更是频频搞怪,笑声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