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4日晚上演终极决战 李宇春助兴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快女”4日晚上演终极决战李宇春助兴总决赛
快女三甲(左起)江映蓉、黄英、李霄云

  本报记者章琰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终于将在明晚落下帷幕,届时,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将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刺。除了总决赛比赛时间提前至19∶35黄金时段外,三位快女的师姐李宇春也将以嘉宾身份现身快女总决赛冠军之战。

  截止至发稿,湖南卫视仍对总决赛赛制三缄其口。但从公布的歌单上看,本场赛事颇似一场“红色献礼晚会”。早在“快女”立项之初,“舞美师”就爆料称,今年的“快女”比赛极可能变成“红歌会”:因为广电总局要求每场比赛选手演唱的曲目,主旋律歌曲都不得少于三分之一;随后广电总局还规定,除红歌以外,选秀歌曲不得进入黄金档。

  湖南卫视副总编李浩在“快女”启动之际接受采访时证实,今年的比赛的确会加入庆祝建国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即在比赛中唱红色歌曲,而这一承诺在总决赛之夜将得到最大的实现。记者在歌单中发现,虽然三人均分摊了“唱红歌”的任务,但是真正挑起这个重任的,实际上是黄英一人。正如舞美师近日爆料所说的“最后一场将力挺黄英”一样,总决赛当晚,黄英的6首歌曲中,至少有3首是“红歌”。

  据悉,黄英、江映蓉、李霄云将在明晚为全国观众带来18首精心准备的歌曲,包括黄英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是一只小小鸟》、《映山红》、《满江红》;江映蓉的《L-O-V-E LOVE》、《执着》、《野》、《龙的传人》;李霄云的《不可能错过你》、《究竟》、《沉淀》、《青花瓷》。其中,《映山红》、《野》以及《沉淀》为三位歌手在快女合辑中的单曲,这三首单曲也是首次在电视中曝光。另外,黄英、江映蓉和李霄云还为观众和粉丝准备了一首特别的“神秘”歌曲。而最终的《The last song》,将作为她们在快乐女声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