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李宇春见证快女总冠军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7: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晚19:35,万众瞩目的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决战之夜将要拉开战幕。而著名歌手蔡琴和快女们的师姐李宇春也将出现在当晚的比赛中,见证黄英江映蓉李霄云之间的较量。

  据了解,继上周游鸿明姜育恒孟庭苇等歌手和歌坛宿将朱明瑛助阵快女后,此次决战之夜快乐女声更是邀请到了歌坛常青树蔡琴与快女们同台。蔡琴发行唱片近50余张,获奖无数,每一首歌曲都是大家竞相翻唱的曲目。此次登台,蔡琴将带给观众一首特别版本的《我心是海洋》。而另外一位嘉宾李宇春,则是作为快乐女声们的师姐来为选手们助阵,近两年发展势头也是稳重有升,发行多张专辑,届时,她将带来新专辑中的歌曲《阿么》,为快女加油。

  另据了解,除了蔡琴和李宇春的助阵,2009快乐女声的其余7位选手也将到场助阵,她们还将带来歌曲联唱,曾轶可的《还能孩子多久》、谈莉娜的《唯舞独尊》、刘惜君的《万水千山总是情》、郁可唯的《如果云知道》等经典歌曲将一一再现舞台,十强选手还将合唱歌曲《闪亮的日子》,相信总决赛的决战之夜将是一场视听盛宴。究竟谁能接棒李宇春的金话筒,敬请关注9月4日晚19:35直播的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决战之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