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忙工作遭母亲“催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1:09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安徽卫视《为爱高歌》公益歌会将于今天21点30分播出,这次的主题是“朋友”。节目录制时,重量级嘉宾李宇春的到来,引起现场尖叫连连,她不但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公益心得,还首次在节目中坦露自己遭遇母亲逼婚的尴尬和无奈。

  在歌会上听闻医务工作志愿者由于工作繁忙常年无法回家后,李宇春感同身受,“我也是,常常是全国各地跑,一年中回家的次数很少。但是这么忙,你的终身大事怎么办?你妈妈都不催你吗?”原来红透半边天的李宇春每次回家都免不了被母亲唠叨一番“出嫁经”。

  谈到公益,李宇春表示除了参与她的粉丝建立的“玉米基金”之外,自己还曾帮助白血病儿童和艾滋病患者。她说:“我以前有一个误区,认为做公益是自己个人的一个行为,代表自己就好,但是后来才发现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号召更多的人来加入,我觉得这样它的意义会更大。”不过李宇春表示不会强求粉丝去做什么,她说:“我会号召大家来加入爱心的团体,但做公益还是一个自愿的事情,所以我会号召,不会强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