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保加利亚开个唱两度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4:06  广州日报
麦当娜保加利亚开个唱两度昏厥
麦当娜9月1日在以色列演出。 CFP供图

  本报讯 麦当娜一向很注意锻炼自己的体魄,其认真程度可能连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都自愧不如。但已经年过50的她面对长期巡回演出的严酷体能要求,终于也难挡疲累。上周六在保加利亚的演唱会中,她竟然两度在台上昏厥,靠着身旁的舞者搀扶才站稳脚步继续演出。

  英国媒体前日在网站中公布了一段粉丝拍摄的麦当娜保加利亚演出的画面,麦当娜在演唱接近终场的《Holiday》时,声音与肢体都明显有气无力,随后整个人无力地斜靠在身旁的男舞者身上,似乎已失去知觉。

  舞者见她情况有异,连忙推她站直并举起她的手,但她连手臂都无力举直。她随即尽力站直身体,转头向舞者示意她没问题,然后勉强卖力舞动。然后,当她在《Spanish Lesson》的乐声中离开舞台时,又因为昏厥而摔倒。

  工作人员透露,麦当娜对于这次演出的失常状态相当担心,因为她每段曲目结束后都得比以往休息更长的时间,但她在《Holiday》的昏厥意外发生后,仍然拒绝提早结束演出,坚持唱完其余曲目。一个她身边的工作人员指,麦当娜还有贫血的问题,“大家都劝她取消接下来的演唱会。但是以她好强固执的个性,她会在整趟巡唱结束后,才会放心休息。”

  另外,麦当娜目前正筹备亲自执导和制作一部歌舞片《辛普森夫人》,而她希望能够请来自己非常喜欢的女演员凯特·布兰切特和《神秘博士》的男主角大卫·田纳特担任主角。

  《辛普森夫人》是以著名的华丽斯·辛普森,也就是温莎公爵夫人为主角,讲述这位传奇女性与众不同的人生故事。根据知情人透露,该片的剧本已经写好,拍摄地点也已找好。现在麦当娜只希望自己能够打动这两位主演,加盟该片。(何 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