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独门暗器”将打造世界12顶尖男高音

  12位顶尖男高音同台演唱,将是怎样的盛况?9月19、20日,“世界十二男高音音乐会”将在锦城艺术宫唱响。音乐会制作方负责人王智兴透露,这台音乐会之所以风靡欧美舞台,有三大“秘密武器”,彻底颠覆观众心中唱古典音乐的男高音们的古板形象。

  王智兴笑言,公司在筹备之初就制定了三大极具杀伤力的“暗器”:其一,十二男高音独一无二的演唱令人叫绝。比如他们仅仅用嗓音就可以模拟不同的乐器声、节奏、音乐线条,产生的效果可同整个乐队相媲美。十二个说不同母语的人声组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一种全新的音乐形式。其二,演唱并不拘泥于古典美声的曲目,而是融合了古典、流行、摇滚、爵士,还有中国的经典曲目。他们将给成都观众带来美声名曲《今夜无人入睡》、《我的太阳》、《饮酒歌》,著名民谣《重归苏莲托》,欧美流行金曲《你是我心中的一切》,意大利民歌《美丽的颤音》,摇滚经典《我们将震撼你》等,同时,还将特意演唱一曲《康定情歌》。其三,十二位帅哥有独唱、合唱等多样化的表演形式;还将与现场小乐队配合,或者与观众互动,载歌载舞,风趣幽默。

  王智兴说:“十二男高音有一个鲜明的理念:要把那些对男高音们的陈旧想法终结!在传统的观念中,男高音们好像终身都只是在演唱歌剧,不再做其他尝试。然而对于一个真正的艺术家来说,艺术没有形式之分。十二男高音将向成都观众证明一点:男高音们不仅仅只会唱歌剧中的咏叹调!”记者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