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家人将为其举办日落葬礼 仪式不对外开放

  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将于美国西部时间9月3日日落时分(北京时间明天清晨)在洛杉矶郊区的格伦代尔林茵纪念公园入土为安。据悉,下葬仪式不对外开放,只限至亲好友出席。

  杰克逊三个悲痛欲绝的孩子已经给他们“亲爱的爸爸”写了告别信,杰克逊的哥哥马伦证实,这位流行天王的葬礼将于3日进行。12岁的王子、11岁的帕丽斯和7岁的布兰基特在字条上写上“爸爸,我们爱你,我们想你”,这些告别信将被放入棺材中,放在杰克逊标志性的单只白色手套旁。躺在价值18000英镑的镶金棺材里,杰克逊戴着一款特制的齐肩假发。化妆师已经为他的面部进行了化妆,确保下葬时他看上去仿佛在为自己做谢幕演出。

  在这场日落葬礼之后,杰克逊的棺材将马上用厚厚的水泥封上,以防止盗墓贼和盗尸者作祟。如果有人侵入墓地,连接传感器的中央监控设备就会拉响警报器向保安发出警示。与从5岁起就生活在公众视线当中的杰克逊的生活相比,45分钟的下葬仪式将远离聚光灯的光环,参加者仅限近亲和好友。52岁的马伦说:“这将是杰克逊的最后谢幕,他的最后一场演出。他的肉体将离开我们,但是他的精神永存。”新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