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什肯纳齐携悉尼交响来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8:0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有南半球“第一乐团”之称的悉尼交响乐团117人的庞大阵容,将在钢琴界与指挥界的“双料大师”阿什肯纳齐的率领下,下月首度亮相上海东艺。这也是悉尼交响乐团成立77年来首次访问中国。

  作为悉尼歌剧院的常驻乐团,该团将携手2009年伦敦国际钢琴比赛金奖得主贝扎德·阿巴杜瑞莫夫,献上柴可夫斯基最负盛名的《第一钢琴协奏曲》以及拉赫玛尼诺夫的《练声曲》等。从1932年建团至今,乐团每年逾200场的音乐会演出,创下每年吸引观众超过40万的纪录。1999年格莱美奖得主,早年就获肖邦国际钢琴大赛亚军、柴可夫斯基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的阿什肯纳齐说:“在我看来,悉尼交响乐团是一块被澳洲隐藏的瑰宝。我很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使乐团跻身世界一流的行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