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歌手助阵“MTV真运动”节目 张靓颖出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9: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为了能全方位地呈现真音乐的力量,MTV音乐电视台将于近期推出三档新节目。崔健汪峰张靓颖和后海大鲨鱼等出席了昨天在京举行的启动仪式。

  “MTV真运动”的三档节目分别是实力音乐人现场用音乐对话的《真Live》、专门推荐乐坛后起之秀的《真有才》以及特别锁定各类“痴好”真人的《真酷侠》。作为内地真唱运动的发起者和推动者,崔健将以首期嘉宾的身份助阵《真Live》。崔健说:“我搞了7年多的真唱运动,假唱仍未得到彻底摒弃,但是真唱已经有法可依,这是大家不断努力的结果。除了现场演出,电视上也应该真唱。支持真音乐的队伍越壮大,我们就越有可能为有能力的音乐人创造公平的环境和机会。”

  “真”系列节目将从即日起陆续在MTV中文频道播出。MTV还将联合开心网等网站展开网友互动,通过细数乐坛中各种真假现象提高大家的鉴别力。

  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