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orpion乐队发布声明 积极筹备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0:21  新浪娱乐
Scorpion乐队发布声明积极筹备全新专辑

scorpions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导,德国老牌摇滚劲旅Scorpion(蝎子)乐队于近日发布了一则声明,乐队主唱Klaus Meine(克劳斯-缅因)表示乐队正在为新专辑认真工作,并预计在明年的年初发表这张专辑。

  主唱Klaus Meine写到:“亲爱的乐迷们,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展开了巡演。一直以来,能为你们做现场表演对我们来说永远是让人兴奋不已的事情。然而现在我们将重返汉诺威的录音室,与来自瑞典的制作人Mikael Nord(米凯尔-诺德)和Martin Hansen(马丁-汉森)一起,共同为我们的新专辑展开工作。我们已经积攒了不少新歌,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段让人期待的创作期。我们衷心希望当这段时间结束后,我们会带来又一张经典的摇滚专辑,并在你们的心中找到属于它的位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的新专辑将在2010年的春季正式推出。另外,我们会在今年的十月份发行我们的新DVD,名为《亚马逊-丛林中的生活》。”

  吉他手Rudolf Schenker(鲁道夫-申克尔)补充到:“重回录音棚的感觉实在不错。我们将做出一些全新而优秀的歌曲出来。现在我的感觉就和第一次与伙伴们正式录音时一样,我甚至能感受到空气中都充满了我们的创造力。我确信我们的新专辑将给你们带来惊喜。这一次我们的动作将非比寻常,所以请大家保持关注!”

  Scorpion乐队另一名吉他手Matthias Jabs(马西亚斯-亚布斯)则说到:“我们结束了这次名为‘Humanity World Tour’的巡演,而且这次我们成功地在全世界巡回演出了两圈,感觉非常棒。而现在正是我们开录新歌的时候,这些新歌的灵感都来自于全世界歌迷们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对于这次新专辑的录音我也感到信心十足,现在的我充满了力量与激情。”

  Scorpion乐队续签了Sony BMG公司旗下唱片厂牌Ariola的合同,这意味着Scorpion乐队的新专辑将仍然由Sony BMG公司发行。乐队吉他手Rudolf Schenker(鲁道夫-申克尔)还将在今年发行自己的全德语自传,这本名为《Rock Your Life》(摇滚你的生活)的自传还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英文版,发行日期是10月14日。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