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夺冠之夜”在即 江映蓉将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1:4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009年快女“夺冠之夜”就在今日,比赛时间首次提前至19:35黄金时段。届时,江映蓉李霄云黄英将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刺。网友们纷纷猜测,江映蓉将胜出,与李宇春争当天娱“一姐”。

  从目前公布的歌单上看,这场比赛颇似一场“红歌会”。今晚,江映蓉、李霄云和黄英三人均分摊了“唱红歌”的任务,而黄英的6首歌中,至少有3首“红歌”。

  今晚的比赛,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将现身,与新当选的快女冠军上演首轮天娱“一姐”PK战。不少媒体预测,此人将是能唱能跳的江映蓉。湖南卫视舞美师曾在博客上多次表示,江映蓉是天娱2010年斥巨资打造的新偶像。他透露,去年央视春晚宋祖英周杰伦“英伦组合”的强大商业价值和震撼,让湖南卫视对“英蓉组合”商业价值有了无限遐想。据悉,目前已将江映蓉定位为“流行乐全能小天后”,将黄英定位为“新民歌天籁小天后”,这是两个不同的商业极端,因此她俩将肯定是2009年快女前两名。

  (本报记者高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