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遗憾遭淘汰 何静预言本周黄英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47  新浪娱乐
曾轶可遗憾遭淘汰何静预言本周黄英夺冠

何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快女比赛即将在本周末迎来最终的巅峰对决,全国三强中究竟谁能最终问鼎冠军宝座,不到最后一刻始终充满着悬念。但这并不妨碍坊间对结果诸多猜测。此前在网络直播时大赞曾轶可的个性唱将何静,在曾轶可意外淘汰后,再度向媒体发表大胆预测,称本周的决赛中,冠军桂冠必定被黄英摘下。

  何静的音乐品味在圈中向来以独特另类着称。在此前的比赛中,其曾经多次在各类场合公开表示自己对于曾轶可的赞赏。何静曾经坦言:“曾轶可很有天赋,我觉得她很不错,能她能把歌曲唱得很新颖,而且把文字玩得很巧妙,让人觉得眼前一亮。”不料随后曾轶可被PK下台,让何静觉得非常可惜。

  在之后的比赛中,嗓音独特、偏爱民族风的黄英开始越来越显露头角。与此同时,同样对民族风情有独钟的何静也越来越注意这位喜欢唱“山歌”的姑娘。

  在最近一次电台通告时,何静说:“目前快女的全国三强中,我觉得黄英是最有特色,最具冠军相的一位。李霄云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一直中规中矩,相信有更多的突破会是获胜的点;江映蓉能歌善舞,外形也很好,发展一定会好。黄英的嗓音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擅长的民族风歌曲也非常符合现代人独特的审美取向,外形也很讨喜,再加上性格非常亲切自然。这么优秀的选手,相信是不错的冠军人选。补充一下哦,黄英演唱的《家园》也不错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