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入土为安 棺材里放爸爸再见字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入土为安棺材里放爸爸再见字条
迈克尔·杰克逊从此与孩子们天人永隔(资料图片)

  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终于可以入土为安了:他的葬礼将于美国西部时间9月3日日落时分(北京时间今天清晨)进行。他的哥哥马伦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独家采访时透露,迈克尔的孩子们会在棺材里放上写着“爸爸再见”的字条;灵魂乐传奇人物阿瑟·富兰克林将在墓边歌唱;守丧会在家里举办。

  马伦证实,葬礼将于3日进行。葬礼最初定在8月28日,当天是杰克逊的51岁生日。马伦称,改变葬礼时间是因为他们的母亲凯瑟琳的坚持。马伦说:“我希望在上帝创造他的那一天安葬他,但是我妈妈不愿意。”

  躺在价值18000英镑的镶金棺材里,迈克尔戴着一款特制的齐肩假发。化妆师已经为他的面部进行了化妆,确保下葬时他看上去仿佛在为自己做谢幕演出。迈克尔的三个孩子———12岁的王子、11岁的帕丽斯和7岁的布兰基特在字条上写上“爸爸,我们爱你,我们想你”,这些告别信将被放入棺材中,放在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的单只白色手套旁。

  45分钟的下葬仪式将远离聚光灯的光环,参加者仅限近亲和好友。52岁的马伦说:“这将是迈克尔的最后谢幕,他的最后一场演出。他的肉体将离开我们,但是他的精神永存。”灵魂乐传奇人物阿瑟·富兰克林将在墓边为迈克尔·杰克逊歌唱。

  迈克尔将安葬在格林戴尔森林草坪公墓的冬青台,这里安葬的其他明星包括亨弗莱·鲍嘉和克拉克·盖博。该墓地不对公众开放,四面高墙环抱。进入陵墓的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在这场日落葬礼之后,迈克尔的棺材将马上用厚厚的水泥封上,以防止盗墓贼和盗尸者作祟。如果有人侵入墓地,连接传感器的中央监控设备就会拉响警报器向保安发出警示。

  迈克尔的兄弟们———马伦、提托、杰梅因和杰基已经录制好一个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将于迈克尔安葬后几天在美国播出。失去弟弟的痛楚让马伦每天一大早就醒来。他说:“每天我6点半左右醒来,坐在走廊里,自从迈克尔去世后,就有一只小蜂鸟出现在那里。它出现5次了,只停留约5秒钟。上次它又来了,我说:‘迈克尔,你好吗?我希望顺利。’我觉得它就是他。我心里知道他安息了。”(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