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今晚总决战 110张嘴决定三甲排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5:50  武汉晨报
“快女”今晚总决战110张嘴决定三甲排位(图)

快女三甲

  晨报讯(记者 陈馨)经过三个月鏖战,今晚“快女”大决战,黄英江映蓉李霄云将争夺总冠军。昨日记者获悉,总决赛将迎来100人组成的快乐联盟评审团,加上高晓松巫启贤等10位专家评委,以现场辩论6轮积分战方式决定3位选手的生死存亡。

  最重量嘉宾:蔡琴李宇春助阵

  总决战一役,三甲有如众星拱月。“快女”10强悉数到场,谈莉娜、郁可唯、刘惜君、曾轶可四位人气快女还将带来各自拿手曲目。“旅行团”、“蛋糕炸弹”、“逃跑计划”三支极具个性的先锋乐队会和三强选手合作歌曲。最重磅的嘉宾还在后面,蔡琴、李宇春的到场,势必会引得三位初出茅庐的小姑娘惊声尖叫。

  最强大评审:百人投票创纪录

  不过,再牛气的嘉宾也抢不走三甲风头。取消了短信投票,决定她们排位命运的将是“100+10”评审团。光快乐联盟评审团就高达100位,创下历届湖南卫视选秀评审数量之最。除了50名从各行各业招募而来的大众评审,19名专业评审也参与其中,此外还有31位合作媒体代表。

  同时,专家评委也从原来4位升级为10位,李延亮、许志安、沈黎晖、顺子、许常德、朱桦将与高晓松、巫启贤、伍洲彤、春晓携手,见证“快女”年度总冠军诞生。

  最新奇PK方式:十位评委大辩论

  选秀赛场,评委也是一道风景线。大决战,评委高晓松、春晓、巫启贤、伍洲彤等10名评委将现场分组,为各自喜爱的选手展开现场辩论,胜负情况将成为选手是否上PK的重要因素,评委们到底偏爱谁,今晚也将一目了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