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下葬泰勒送行 墓地与罗斯福总统为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5:33  都市快报

  当地时间3日晚,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洛杉矶郊外的格伦代尔森林草地纪念公墓举行。由于这次“日落葬礼”是私人性质的,所以只有杰克逊家的亲友可以参加。据电视画面显示,现场可容纳近300人,77岁的好莱坞影后伊丽莎白·泰勒、盲人歌星史蒂维·旺德、杰克逊第一任妻子——“猫王”女儿莉萨·普雷斯利等诸多名流纷纷抵达现场。

  根据9月2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达成的协议,应杰克逊母亲凯瑟琳的要求,这次葬礼预计花费的100万美元全部由管理杰克逊遗产的机构承担,其中包括当局出动警力和进行相关部署的费用。当天为了保障葬礼顺利进行,洛杉矶县和格伦代尔镇出动了大批警力,在通往公墓的主要路口和公墓周围布防,警方甚至出动了直升机。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的栖身所在——格伦代尔森林草地纪念公墓,始建于1906年,之前数十位美国政治家、演艺明星死后均安葬在此,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动画大师沃尔特·迪斯尼、英年早逝的黑人爵士歌王纳特·金·科尔以及著名影帝克拉克·盖博等。为避免外界对亡灵无谓的骚扰,公墓管理部门从不透露名人长眠的具体地点,并阻止人们打探。

  之前由于家人在选择杰克逊长眠之地的问题上存在分歧,杰克逊身归何处一直悬而未决。他的兄长等人主张把他葬在他一手建立的“梦幻岛”庄园,但鉴于邻居的反对和那里曾是他被指控性侵犯儿童的伤心地,家人最终决定把他葬在格伦代尔。如今天王终于入土为安,从此远离世间纷争。据新华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