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啸坤台下文艺台上激情 挑战百事群音滑轮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王啸坤台下文艺台上激情挑战百事群音滑轮乐队

同啸坤一样带黑框眼镜的滑轮主唱熊猫

王啸坤台下文艺台上激情挑战百事群音滑轮乐队

滑轮乐队

王啸坤台下文艺台上激情挑战百事群音滑轮乐队

滑轮在舞台上爆发力十足

王啸坤台下文艺台上激情挑战百事群音滑轮乐队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本周六)晚21点21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将如期上演。届时,继上周乔任梁率乐队踢馆“百事群音”后,本周著名歌手王啸坤也将携乐队登陆“百事群音”舞台,笑称自己是以学习的心态来行“踢馆之实”。

  在媒体眼中,王啸坤除了出众的音乐才华,最为人称道的便是他儒雅、文艺的气质与低调、谦逊的性格。在“百事群音”的十支乐队中,来自成都的滑轮乐队与其颇为相似。

  与王啸坤一样,滑轮乐队的主唱熊猫有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大学讲师出身的他谈吐也相当不凡。同时,炫酷的博客、随处可见的乐队设计、LOMO化的照片,都体现着滑轮乐队十足的文艺感。但只要一登上舞台,滑轮乐队就会变成另外一种模样,他们或而深情款款,或而激情澎湃地演绎着自己的原创歌曲……这更与王啸坤在演唱会上的精彩表现如出一辙。

  据熟悉他们的歌迷表示,双方最神似的地方要数低调从容、与世无争的状态。“不计较结果,享受演唱音乐时的过程。”这是王啸坤与滑轮乐队都表达过的话语。如果两支低调的乐队、两位文艺的主唱能够同台竞技,相信必将成为本周六晚“百事群音”第十期演唱会上最吸引人的看点。

  想了解更多精彩花絮,敬请锁定9月5日(本周六)晚21点21分浙江卫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六十年大型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