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带着儿女字条入土为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15:04  红网-潇湘晨报
杰克逊带着儿女字条入土为安

3日,杰克逊下葬,7岁的幼子难舍慈父捂脑门神情哀痛。IC/图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3日晚7时,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美国加州林茵纪念公园墓园举行。葬礼只有杰克逊的家人和密友可以参加。据悉,杰克逊的3个孩子都把自己想对爸爸说的话写在纸条上,放进了棺材里。

  葬礼只邀请了亲友出席

  有报道称,因为杰克逊的母亲表示希望杰克逊安安静静地下葬,所以仅邀请了亲戚以及杰克逊生前好友前来参加葬礼。相比7月份所举行的2万人集体为杰克逊悼念的那场仪式来讲,这次葬礼非常低调。下葬仪式开始前24小时内,通往墓地的街道就被封锁。3日晚7时,杰克逊遗体下葬仪式正式举行。他躺在一个金棺里,头上则戴着一顶黑色长发的假发套,遗体化妆师还为杰克逊化妆修饰。

  葬礼费用从遗产中扣除

  在葬礼上,杰克逊的3个孩子12岁的王子、11岁的帕丽斯以及7岁的王子二世将把自己想对爸爸说的话写在纸条上,而这些纸条将被放置在杰克逊的棺材里。杰克逊的哥哥称,这些字条里包括了“爸爸,我们爱你,我们想你。”

  此外,7月份举行的杰克逊公众悼念仪式,曾引发“谁该来埋单”的争论。此次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向法庭递交申请,请求葬礼花费从杰克逊的财产里扣除。法院批准了凯瑟琳的要求。换句话说,杰克逊为自己的葬礼埋单。

  [相关链接]

  成奎安遗体入土为安

  4日,故去的香港艺人成奎安出殡,好友任达华、卢惠光、八两金等到场为成奎安送最后一程。成奎安的遗体采用土葬,众亲友聚集在墓地四周,以天主教仪式为成奎安进行祷告。据悉,成奎安的棺木花费超过百万。

  韩星张真英4日出殡

  4日,已故韩国女演员张真英的出殡仪式举行,张真英的家人,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以及金雅中韩智慧安在旭等韩国艺人参加了出殡仪式,在张真英去世前4天和她登记结婚的金英均也出席了出殡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