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亮相”央视一套 表示近来在家反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3:05  新京报
满文军“亮相”央视一套表示近来在家反思(图)
在《实话实说》播出的视频中,满文军表示最近一直在家反思。视频截图

  本报讯 (记者刘玮 实习生文乃斐)在昨天晚上央视一套《实话实说》播出的关于明星吸毒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满文军以视频的方式“亮相”,他公开表示自己非常想念太太,并坦言希望能够在工作上以新的形象重新面对歌迷。

资料视频:满文军录视频称想念妻子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满文军称一直在家反思

  在《实话实说》这期“明星吸毒怎么看”的主题中,满文军所签约唱片公司老板宋柯来到了现场,他表示明星吸毒事情其实对所有人的伤害都不轻,在满文军事发后自己也无法想象得到,“满文军的事情一出来,我以为是开玩笑,因为我觉得把中国艺人排100个,他也排不到那上面。从此满文军的事情一出来,谁吸毒我也不意外,这事儿给我的打击太大了。”

  宋柯在现场还带来了录制于9月2日的视频,满文军在视频中与之前出现在《法治进行时》中的形象相比,精神状况已经明显好了很多。满文军表示自己最近一直都是在家休息,对于这么多年走过的路,做一个总结和思考,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教训,并补充了自己对太太的思念,“我非常非常想念她。”在工作上他则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以新的形象重新面对歌迷,他透露自己接下来的任务就是为脑瘫孩子完成一首未完成的歌,希望大家能共同关注弱势群体,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重新认识满文军。”

  儿助会欢迎满文军回归

  之前满文军一直担任中国儿助会脑瘫康复项目的爱心形象大使,而在涉毒事发后,该名号被撤销。在现场,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在谈到满文军对脑瘫儿童的救助时感慨万分,她表示因为社会压力的各方面原因,才不得已撤销这一名号,但将会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随时欢迎满文军爱心大使的回归。

  而面对有人提出满文军是否能够戒掉毒瘾、是否还适合担任这一形象大使的时候,一位脑瘫患者的妈妈站出来为满文军说话,“我支持满文军再担任爱心大使,吸毒这种事情其实也与我们这里的孩子康复一样,生命的尊严在于永不放弃。”

  最近一直都是在家休息,希望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教训。作为一个男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赚钱养家,照顾好孩子,照顾好家。我想这也是我太太的一个愿望。还有,我非常非常想念她。

  ———满文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