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冠杰演唱会意外频频 为歌迷猝死难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0:23  新浪娱乐
许冠杰演唱会意外频频为歌迷猝死难过(附图)

许冠英(右)是许冠杰演唱会的嘉宾

  新浪娱乐讯 许冠杰(Sam)一连4场的红馆演唱会前晚(9月4日)开锣,却发生多宗意外,除了有歌迷索取礼物时跌倒在台边,有观众入场后不适送院证实不治,还有观众欣赏中途晕倒送院。对于有歌迷在演唱会中暴毙,许冠杰透过主办单位表示难过,并向死者亲友致以深切慰问,而演唱会总监高志森也承诺会跟进事件。

  一连4场的《许冠杰难忘往日情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并首次打破惯例献唱别人的歌,包括张国荣的《风继续吹》、陈百强《一生何求》、梅艳芳《心债》、Beyond《光辉岁月》邓丽君《迈步人生路》与罗文《几许风雨》等,向这帮乐坛偶像致敬。许冠杰笑说:“我经常在家中偷偷唱小凤姐的《风雨同路》。”随即便唱出此曲。

  歌迷抢礼物跌倒

  前晚的演唱会一开场,许冠杰便开始大派礼物,一直持续了整场演唱会,包括麻雀朱古力、毛巾、太阳眼镜与豹纹梳等。中途有Fans想取得许冠杰手中的豹纹梳,不慎在观众席围栏跌倒在台边,需由舞蹈员搀扶起来,险象环生。其实前晚的演唱会有不少意外,可谓一波三折,开唱前便有观众感到不适,报警送院后证实不治,还有Fans欣赏演唱会至10点左右在场内晕倒,需要再次报警送院。事后演唱会主办商和节目总监高志森表示该名晕倒的观众,能自行走上救护车。

  许冠杰获悉演唱会上有歌迷不幸离世后,便透过主办单位表示十分难过,对死者亲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希望其家人能节哀顺变。而主办单位也委托总监高志森表示跟进事件,但基于私隐条例,警方没透露该名观众的联络方法,但会尽力跟进。高志森坦言演唱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仍会卖力演出,以答谢歌迷。

  蒋怡任嘉宾 三度献吻

  此外,许冠杰邀请了蒋怡任演唱会表演嘉宾。穿上性感泳装的蒋怡与许冠杰一同乘坐小船,还接受许冠杰的三度献吻。另一位演出嘉宾则是许冠杰的三哥许冠英,两人一起合唱了《沉默是金》,许冠英还改了最后几句歌词为“老年人,虚脱,慢慢走”引来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在安歌环节的半个小时内,许冠杰的歌迷早准备了歌名牌和歌词牌给他选唱,不过,许冠杰唱出一曲《何日再相逢》时,也忍不住呜咽起来,对观众说:“最伤心的是你要我唱这些伤感的歌。”之后他被某位女观众投诉整晚背着她唱歌,许冠杰特意在那位女士面前献唱,还被女方连环索吻。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