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乃荣签唱会反道而行 向歌迷索要签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2:56  新浪娱乐
陈乃荣签唱会反道而行向歌迷索要签名照(图)

陈乃荣收到许多歌迷的签名照卡片

陈乃荣签唱会反道而行向歌迷索要签名照(图)

陈乃荣现场为歌迷画像

陈乃荣签唱会反道而行向歌迷索要签名照(图)

陈乃荣向幸运歌迷送上自己的手环

陈乃荣签唱会反道而行向歌迷索要签名照(图)

歌手陈乃荣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5日),歌手陈乃荣在台北举办专辑改版签唱会。为了让他好好认识每一位支持他的歌迷,唱片公司给他准备了一个超大爱心签名板,让歌迷把自己的照片签名卡片贴在上面,陈乃荣看了好感动。

  从偶像剧《终极三国》中深情讲义气的学生会长“曹操”到戏外温柔阳光的“钢琴王子”,陈乃荣发片至今短短3个月就吸引了大批忠实的粉丝。为了感谢歌迷一路相挺,唱片公司推出庆功改版专辑“乃粉独享召唤兽珍藏版”,并选在周末于西门町举办签唱会。

  对于歌迷一路忠实支持,陈乃荣私底下曾表示很想好好认识每一位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因此唱片公司签唱会上准备了一个超大爱心签名板,让歌迷在签唱会正式开始前就将亲手制作的照片签名卡片贴在爱心签名板上。再由陈乃荣从中挑出一名幸运歌迷并赠送一份神秘礼物。

  为了得到陈乃荣的神秘礼物,歌迷无不用尽巧思,制作最别出心裁的“签名照”,希望能被选中。签唱会开始后,主持人将歌迷齐心准备的爱心签名板送给陈乃荣,陈乃荣收到这份贴心的礼物感动不已。他仔细地查看每一个歌迷的照片及名字后,挑选一名幸运的歌迷上台,送上他的贴心礼物——陈乃荣自己一直戴在手上的幸运手环。他还亲自为歌迷戴上,让台下其它歌迷羡慕不已。除了幸运手环,陈乃荣也一展绘画长才,现场立即为这名幸运歌迷画下素描肖像,羡煞旁人。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