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格与歌迷私密对话 自曝曾与父亲抢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10  新浪娱乐
曹格与歌迷私密对话自曝曾与父亲抢女友(图)

曹格把家里沙发也搬到现场

曹格与歌迷私密对话自曝曾与父亲抢女友(图)

曹格表示会支持刘德华

曹格与歌迷私密对话自曝曾与父亲抢女友(图)

曹格为歌迷演唱

曹格与歌迷私密对话自曝曾与父亲抢女友(图)

曹格自曝曾和父亲同追一女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5日)中午,歌手曹格在台北举办“4th场私房说唱音乐会”,与600多名歌迷进行私密对话。他自爆18岁时曾和爸爸看上同一个女人,上演父子同追一女的戏码。最后女方觉得不可思议,断然拒绝两人,才结束这场荒唐闹剧。

  曹格“4th场私房说唱音乐会” 昨天在台北诚品信义店6楼展演厅登场,这场私房音乐会原订8月8日举行,因莫拉克台风来袭延到这天举行。曹格换了一身轻松的便装打扮,还将家里的沙发与婴儿床都搬到现场,营造出悠闲的气氛。曹格说,这场音乐会就是要呈现最真实的自己。

  曹格与现场600多名歌迷交流音乐心得和进行私密对话。谈到年少轻狂,曹格说,当年曾经和父亲爱上同一个女人,一起发力追求。后来被女方发现他们是父子,觉得不可思议,断然拒绝两人,才结束这场荒唐的闹剧。此外,曹格还曾和父亲喝酒时与其它客人口角,还大打出手,父子两人都进了警察局。曹格说,父亲是音乐人,自己是歌手,他很清楚音乐人的痛苦与悲哀,若能选择,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步自己的后尘。

  爱小孩的曹格也曾想过再生一个,只是因为最近工作满档,几乎快没有时间陪小孩。曹格认为自己现在这样不算是个尽职的爸爸,很担心小孩到时会不认识他,所以也想效法任贤齐,在小孩的房间墙壁贴满自己的照片,让小孩无时无刻都能看见自己。

  对于刘德华坦承结婚一事,曹格表示并不清楚来龙去脉,但他绝对支持刘德华。他说,这个世界也许有很多个曹格 ,但只有一个刘德华,相信华仔承受的压力一定很大,也深信华仔的智慧可以处理好事情。至于媒体提及有歌迷称华仔是“大话天王”,曹格说,会说这些话的人绝对不是华仔的歌迷,但他不清楚具体状况,也不方便多说什么。(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