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点翻转挑战郑钧《流星》 新鲜演绎峥嵘尽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23  新浪娱乐
聚点翻转挑战郑钧《流星》新鲜演绎峥嵘尽显

聚点翻转挑战郑钧《流星》

聚点翻转挑战郑钧《流星》新鲜演绎峥嵘尽显

聚点翻转尽显王者风范

聚点翻转挑战郑钧《流星》新鲜演绎峥嵘尽显

聚点翻转令人惊艳的现场驾驭能力和整体感

聚点翻转挑战郑钧《流星》新鲜演绎峥嵘尽显

主唱叶星眩施展口琴绝技的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晚浙江卫视“百事群音-中国蓝乐队欢唱60年”演唱会第十场,连续三周蝉联排行榜冠军的聚点翻转突破自我,成功挑战了一系列高难度的歌曲及表演模式,获得了当晚金牌评审团的一致肯定。

  当晚的首轮比赛中,“百事群音”人气王聚点翻转乐队还未登场就遭遇强敌,同组竞技的齿轮乐队完美发挥,被评委许智伟评价为开赛至今最好的一场演出。

  对手施加的压力未令聚点翻转受到丝毫影响,谁都未曾料到,他们竟然选择了一首与其擅长的轻摇滚、快节奏风格截然不同的郑钧作品《流星》,全新演绎。主唱叶星眩更于表演中展示了其口琴绝技,令人“耳”边一亮。一曲《流星》不仅再度证实了主唱叶星眩多元的音乐实力和唱功,聚点翻转整支乐队所展现出的日趋成熟的现场驾驭能力和乐队整体感更让所有人惊艳。更令一路看着选手成长的专业评委许智伟、叶展华兴奋不已,频频点头。

  经由5位媒体评委团投票,聚点翻转乐队以四票的肯定战胜齿轮,晋级第二轮原创比拼环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