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旅行主唱性感登台迷倒黄贯中 主持朱丹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3:31  新浪娱乐
甜蜜旅行主唱性感登台迷倒黄贯中主持朱丹吃醋

甜蜜旅行个性主唱萌萌

甜蜜旅行主唱性感登台迷倒黄贯中主持朱丹吃醋

甜蜜旅行乐队的表演整体、自如

甜蜜旅行主唱性感登台迷倒黄贯中主持朱丹吃醋

甜蜜旅行乐队凭借优异表现成为当晚的最后赢家

甜蜜旅行主唱性感登台迷倒黄贯中主持朱丹吃醋

甜蜜旅行主唱萌萌得到黄贯中的特别“青睐”

  新浪娱乐讯,9月5日晚,百事群音进展到关键的第十轮,甜蜜旅行乐队凭借“势如破竹”的优异表现成为了当晚的最后赢家。甜蜜旅行乐队的突破表现不仅征服了所有人,主唱“萌萌”更得到了阿Paul黄贯中的特别“青睐”。

  因为个性直爽的关系,大家都亲切地称萌萌为“袁哥”。在当晚的表演里,萌萌穿上了颇为性感的镂空网袜,一首《Don’t break my hearts》更让黄贯中觉得和两个月前舞台上的她已大不相同,不仅如此,甜蜜旅行乐队整体自如的表演更是征服了现场的五位资深媒体评审,成为当晚唯一一个在第一轮全票通过的乐队。

  阿PAUL黄贯中在点评时表示,两个月前他来“百事群音”担当评委时,萌萌在他眼中还很羞涩,而现在的进步令他惊艳非常。面对台上三美(盖亚乐团主唱默默、朱丹和萌萌),他毫不避讳,“插嘴”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萌萌。主持人朱丹不失时机地站在默默与萌萌之间反复“逼供”:“那么如果你要找女演员合作,会找哪一个呢?”黄贯中想了片刻,机智地回答说:“那我一定会找朱丹!”

  事后,一旁“观战”的沈涛借串场机会调侃朱丹“争风吃醋”,为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增添了不少乐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