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露面不再拒访 匆匆彩排着急接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4:57  法制晚报
孙楠露面不再拒访匆匆彩排着急接孩子(图)
孙楠在轻松的状态中试唱 摄/记者寿鹏寰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实习生焦琬)“我得赶紧走了,接孩子去。”孙楠套上外套,匆匆离开。

  前日,音乐人李杰在天音排练场为即将于9月12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的音乐会排练。

  好友孙楠到场参加排练,他将作为嘉宾在音乐会上演唱代表作《红旗飘飘》。这也是孙楠被曝再婚后,再次出现在公开场合。

  与再婚消息传来后第一次公开露面相比,当天孙楠表现轻松,任由记者拍照。“这句这么唱就挺好,比刚才那样强。”孙楠试唱了两遍后说。其中一句他故意唱腔夸张,惹得其他乐手直乐。

  紧凑的十几分钟排练中,孙楠与李杰配合默契,一个唱一个和。排完最后一次,李杰喊“好”,孙楠马上拎起外套,披在身上准备离开。

  不过走到门口,又被媒体围住。孙楠没像以前露面那样抗拒采访,而是主动接过话筒,笑着等待记者提问。

  媒体由于早知孙楠对于再婚事件的回应,因此采访环节没再涉及这个话题。

  孙楠讲述了跟李杰这位同窗好友的往事、自己的电影《盗版猫》后,便匆匆离开接孩子去了。

  背景链接

  孙楠应对离婚再婚消息态度回顾

  今年6月,媒体曝出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与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再婚,孙楠始终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6月25日,孙楠第一次公开露面时,被追问离婚、再婚的事情,留下一句“去问买红妹”后就离去。

  被证实离婚、再婚的消息后,他第一次开口回应是7月19日在大连演唱会上:私生活没必要和大家分享,为了孩子,此事20年后会和大家说清楚。

  此后再次公开露面,仍然不断被追问离婚、再婚的事情,孙楠于8月12日做出的回应是:这些问题都是我自己家庭的事情,这些私事我并不想过多地与大家分享,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地关注我的工作,而不是私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