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圣依蓉城秀钻戒 与绯闻男友杨子亲密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6:42  四川新闻网
黄圣依蓉城秀钻戒与绯闻男友杨子亲密合影(图)

黄圣依撇清钻戒与绯闻男友杨子的关系

黄圣依蓉城秀钻戒与绯闻男友杨子亲密合影(图)

前星女郎黄圣依拒绝评价星爷众叛亲离消息

黄圣依蓉城秀钻戒与绯闻男友杨子亲密合影(图)

黄圣依首度与绯闻男友富商杨子亲密合影

  为给将于9月19日在蓉举行的个唱造势,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9月6日高调现身蓉城,并应记者要求大方地与绯闻男友富商杨子公开亲密合影。

  记者获悉,合影照片是作为绯闻女友的黄圣依首度在公开场面与杨子的双人照。虽然连声澄清手上硕大钻戒是某品牌代言物而非杨子所赠,但两人亲密无间的关系甚至连主办单位宜宾高洲酒业的董事长杨永祥也开起玩笑,连称自己是两人关系公开的见证人,由此可见黄圣依和杨子关系的确非同一般。

  坐板凳曾走光 星女郎害怕再坐板凳

  媒体见面会被安排在一个非常大的舞台上,作为主角的黄圣依先是被安排跟主持人一起站在舞台上。但后来出于采访效果需求,摄影记者开始逼近舞台近距离工作。为了不让黄圣依站得太辛苦,主办方赶紧给黄圣依端来一根带靠背的凳子,请其坐着采访。有趣的是,当看到又需要独坐椅子接受采访时,黄圣依立即警惕地回忆起5月23日亮相上海为某品牌珠宝进行宣传走光的尴尬事,骄弱的圣依惊讶地求助于杨子道,“我就坐这里呀?上次就是这样坐的,所以走光了,我害怕又走光!”

  担心归担心,但黄圣依最后还是乖巧地坐在椅子上认真回答着媒体记者的提问。只是全程下来美人两脚紧并,显得比较辛苦。

  据黄圣依说,自己除演戏外目前已经出了两张专辑,“对于一个歌手来讲开演唱会非常重要,因为开演唱会能与观众近距离交流,这与演戏是不一样的,我很享受那种感觉。”

  星爷难以让人了解 拒绝评价众叛亲离消息

  随着星辉发言人魏达深的高调辞职,周星驰众叛亲离的消息在坊间流传。曾因合约问题与周星驰对簿公堂的黄圣依如何评价星爷呢?虽然背叛了星女郎的身份,但黄圣依强调自己对周星驰的直观印象对方是一个有才华非常好的人,“但他也是一个不容易让人了解的人,我对他不了解啊,我对他的事情也不了解,对此事无从评价。”

  记者获悉,黄圣依高洲之夜成都个唱将吸引好友孙楠任贤齐杨坤胡彦斌庞龙、凤凰传奇等国内当红明星助阵,届时成都将星光云集。影视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黄圣依透露说,自己除了给观众带来歌声外,还会在演唱会中加入自己精心准备的舞蹈元素。

  积极进军歌坛的黄圣依是否将工作重心从演戏方面转移了呢?对此黄圣依表示,自己并没有将工作重心调整到歌唱事业上,“只不过今年我在歌唱方面投入要多点,但总体来讲,我歌唱和演戏都是在均衡发展。”

  黄圣依杨子首次公开合影 绯闻公开

  近日随着刘天王婚姻的曝光,黎明和杨千桦等艺人的婚姻都一一浮出水面。而让外界一直雾里看花的黄圣依和经理人绯闻男友杨子的恋情,也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因杨子的忙里忙外而公开化。

  虽然对于与杨子间长期纠缠的感情问题,黄圣依没有做出正面问答。但她大方地答应与杨子公开合影,而这组照片也因此成为两人间公开场面的首度亲密合影。而似乎了解情况的杨永祥董事长更玩笑地称,“今天主婚人和证婚人都是我啦!”仿佛这句话还不过瘾,杨董事长又大声提议说,“干脆让杨子和黄圣依合唱天仙配。”黄圣依则有所担心地表示,“不要乱说啦!”看来,黄杨恋情早已不是雾里看花,只是有待瓜熟蒂落而已。

  章子怡有鸽子蛋,黄圣依手上也有明晃晃的钻戒。对此黄圣依赶紧澄清说,“这可不是杨子买的,这是我代言的某个品牌啦。”此语一出,立即又引发了现场嘉宾们的会心大笑。

  据悉,金潭玉液黄圣依个人演唱会将于9月19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记者 蒋亮 夏祎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