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坚称《狮子座》是原创 可能放弃收进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6:45  新闻晨报
曾轶可坚称《狮子座》是原创可能放弃收进专辑
曾轶可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长沙报道

  即便是离开了快女舞台,曾轶可依然在“漩涡”中央,这一次依旧是关于抄袭的话题。昨天,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狮子座》真的是我的原创,但是如果经鉴定真的和那首歌太相似的话,我暂时不会收录进我的专辑。”

  最近一段时间,曾轶可一直在北京录制新专辑。第一次进录音棚,对于她而言很新鲜。“高老师也没有怎么要求我,只是让我快乐、大胆地唱。他也不纠正我的音准,反正我觉得进棚录音没有问题,自我感觉还不错!”说到新专辑,话题再次聊到了《狮子座》,曾轶可也没有回避:“那个版本,我自己也有觉得像,大家一定要相信我。但是现在好像版权方面有些规定,两首歌在曲调上相似的部分超过1/4的话,就不能作为原创发表,只能作为改编,还要和时间上比较早的那首歌的创作者合作。如果鉴定后是不算我的原创,我就会放弃这首歌,不收录到新专辑。”对于新唱片她也充满信心,也曾表示希望卖到1万张:“买不买是大家的权利,我希望大家知道我的歌,歌是灵魂!”

  关于比赛名次,曾轶可觉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收获友情:“和每一位姐妹关系都很好。如果要说最好,那就是李媛希吧,比其他姐妹好了那么一点点!”而对于“艺人”的新身份,曾轶可的适应能力也很快:“回答问题成熟了吧,事情上也会自己妥善处理,知道怎么回答媒体的问题。”至于舆论对她的诸多争议,她也依然“不在乎”:“争议?我比较大吧,其他人也有啊,只是大小之分。其实还好,我比较不在乎这些!”网上有不少人抱怨曾轶可是湖南卫视的一颗“棋子”,这一点她也同样不在乎:“如果说我是棋子,那么所有的选手都是棋子,工作人员也是棋子。大家都是会参与到其中,没有什么棋子不棋子的。”

  除了“艺人”新身份之外,曾轶可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前些日子,她还专门回到学校,参加了考试。“已经开学了,也和老师谈过。我相信能够处理好学业和事业的问题。我还是会回学校学习,只不过时间有点变化而已。回去请了大家吃饭,大家也觉得我没怎么变,惟一的变化就是变白了。”谈到同学最支持哪位快女,曾轶可骄傲地说道:“肯定是我,还有和我关系好的那几位。”她也告诉记者,回学校请客吃饭,可是自己买单,记者不由想到之前天娱给快女们发的工资卡,对此,小姑娘一阵坏笑:“能说吗?保密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