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妈妈被扫地出门 母女情已尽为钱闹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张韶涵妈妈被扫地出门母女情已尽为钱闹翻脸?
张韶涵

  中新网9月7日电 人气小天后张韶涵去年因心脏不适赴加拿大就医,当时就有与妈妈闹不和的传闻,还有人指控她赶母亲出门;张韶涵日前接受平面媒体专访,表示“母女情已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韶涵在去年2月底赴温哥华度假,顺便检查心脏时,张妈妈就没有同行,面对赶妈妈出门的传闻,她回答:“我没有赶她出去!这是事实。我回台后也吓一跳,她已经搬走,没有事先跟我讲。”但她强调已经尽了一切做子女该尽的义务。

  以前将所有的收入通通交给母亲保管的张韶涵透露,与妈妈分居以后才拥有自己的账户,目前账户自己掌管。不禁让人联想母女感情生变可能跟钱有关。

  同时,她也认为自己是个不易与他人陷入热恋的人,唯一让她承认有好感的就是与她合拍《MVP情人》的许孟哲,但双方因为受到外界过多的关注,压力过大让俩人关系最后不了了之收场,她的无奈也透露在言谈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