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入土不安 兄长痛批传媒葬礼报道太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于3日在美国举行。虽然死者已逝,但杰克逊正式入土为安时备受媒体留意,重视程度不比之前的追思活动低。不过杰克逊的兄长Randy却公开批评,指外界拍摄及播放葬礼片段令其家人不太高兴。

  香港“文汇报”消息,Randy的声明表示,明白杰克逊离世是触动了全球人们的心灵,所以才会举行一场公众追思会。但是他们早已要求传媒给家人一点私隐,不想连这个仪式都成为公众焦点,尤其有人忽视规定,竟动用直升机从高空拍摄,所以希望有关方面将来能对这些画面有说法。

  另外,昨日澳洲拍卖了一对杰克逊的白色手套,据知是96年他与第二任妻子结婚时佩戴,最终以5.76万澳元成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