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巡演手套被拍卖 成交价高达3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6:50  新浪娱乐
杰克逊巡演手套被拍卖成交价高达34万(图)

杰克逊被拍卖的手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eal Jackson)曾在巡演中所佩戴过的一支镶满珠宝的白手套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场拍卖会中,以4万9千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的价格成交。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于1996年来到澳大利亚进行History世界巡演,而这只白手套是杰克逊在巡演中扔给台下的乐迷,得到这支手套的幸运乐迷名为比尔-西伯尔(Bill Hibble)。西伯尔本人已经去世,他的母亲决定拍卖这支珍贵的手套。这支手套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Hard Rock旅馆的游乐场进行展览。

  拍卖方Bonhams and Goodman公司称在杰克逊同黛比-罗薇(Debbie Rowe)结婚时曾佩戴过这支手套,而这支手套的拍卖价也不断攀升,最后的成交价达到了4万9千美元,高过了预计价2万5千美元两倍之多。

  拍卖商的发言人夏洛特-斯坦恩斯(Charlotte Stan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这星期,有非常多的人表示出了自己对于那支手套的兴趣,而我们也对于最后手套的成交价而感到惊讶。”她还补充说杰克逊首次演出所佩戴的另一支珠宝手套也将会出现在拍卖会上。那支手套是杰克逊在1983年为摩城唱片25周年的特别电视晚会中演出所佩戴,杰克逊在当晚的演出首次亮出了“太空步”的动作。手套的拥有者是来自Commodores乐队的沃尔特-奥瑞治(Walter Orange),杰克逊将那支手套作为礼物赠送给了奥瑞治,并还附上了赠送手套的亲笔信。这支手套的预计成交价高达6万美元,将会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正式拍卖。

  杰克逊上周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正式下葬。他的死亡被洛杉矶当地的法医鉴定为他杀,但是目前为止没有人在杰克逊的死亡案中被正式起诉。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