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裸身演出淋浴戏码 担心身材不够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4:16  新浪娱乐
陶喆裸身演出淋浴戏码担心身材不够好(组图)

陶喆裸身演出淋浴戏码

陶喆裸身演出淋浴戏码担心身材不够好(组图)

陶喆身材保持得不错

  新浪娱乐讯 陶喆《暗恋》映像9月6日在台北市欣欣影城正式首映。在这部近1小时长的影像作品中陶喆除要挑战歌手、导演、发廊助理、摇滚乐团主唱等各种造型外,还要裸身演出淋浴戏码。他担心地说:“那段时间我身兼多职,忙得没有时间运动,怕自己太瘦不够壮!”

  陶喆表示,他在编写这场戏时也一度经过挣扎,因为不想让人误以为自己是为了展现精壮身材而安排裸露戏,“但最后我还是把这场戏写了进去,因为在这部影像作品里,我想呈现出很生活的部份。而且我在淋浴时可以完全放空,不会想很多事,这也是我头脑最清醒的时刻。”

  陶喆在开拍前对自己身材的焦虑,也影响到了身边的工作伙伴。不过在正式开拍时,陶喆一脱掉T恤,现场工作人员心中的大石头顿时放下,大家纷纷交头接耳赞其身材好,可以去当健身教练了。

  陶喆首次执导的影像作品《暗恋》映像,于9月6日在台北林森北路欣欣影城正式首映。唱片公司为此还斥资20万包下能容纳430人的最大厅,招待忠实粉丝,让大家能一起与陶喆观赏这唯一的一场放映会。陶喆表示,他很期待当天歌迷朋友们看完《暗恋》映像后的回响与反馈,“我听说媒体试映会时,有些段落让记者朋友笑得很大声,也有人对某些段落相当感动,所以也希望能听到歌迷们最直接的回馈!”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