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笑星李清德最爱纵贯线 一口气买12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7:1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在距9.19“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2009纵贯线长沙演唱会”开唱仅剩十余天的时间里,票房异常火爆。据了解,看台区100、200元的低端票和内场区600元票已全部售罄,VIP区1500元票也所剩无几,唯有看台区300和400元票以及内场区900元票尚余少量。此次“纵贯线”在长沙演唱会门票销售历史上所创下的罕见高潮,正好印证张震岳之前来长宣传时所说的一句话:“四个人的音乐力量加起来,真的很恐怖。”

  四个老男人合力组建的“纵贯线”所引发的“粉丝效应”,绝不仅仅是那些举着荧光牌、堵住机场口的小青年们的简单狂热,更包括有经济基础的中年粉丝们默默地鼎力支持。昨日,记者就采访到这样一位一次性购买12张“纵贯线长沙演唱会”门票的狂热粉丝,被问及花了多少“大洋”时,他只淡淡回了句:“五千多吧。”

  这名“粉丝”,就是本土著名的笑星李清德。但谈及“粉丝”身份,李清德并不十分认同。李清德说起这次“大采购”的缘由,“就是想请家人朋友们一起聚一聚,吃饭是聚会,打麻将是聚会,听演唱会也是聚会,像过年一样。如果能通过这种形式(听演唱会)集合大家,相信会给朋友留下一个不一样的深刻记忆,友谊也会更深一层。”

  “纵贯线”里的四个成员都是大师级的人物。比如罗大佑李宗盛,几乎就是流行乐坛的“教父”,他们的指标意义不仅仅代表第一代的流行歌手,甚至可以说培养了第一批听流行音乐的粉丝。李清德就认为,“正是他们改变了我们这一代人对流行音乐的看法,是他们在教会我们通过音乐对生活有所感悟,对心灵有所慰藉。他们通过音乐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谈及时值今时,昔日的歌坛教父还有没有一把好嗓,能不能演绎出往日的辉煌,李清德点评说,周华健原音很自然,现场从来没掉过链子。张震岳自己不够熟悉,但听到周遭朋友对其一律的褒奖后,也是非常期待,“最主要的是,你看到他们——作为在音乐上、甚至说生活上引领过你的人,现在到了这个年龄都还在奋斗,还在对自己的音乐、自己的理想有所追求,正是这样的形象、这样的精神让我备受感动和鼓舞。”

  “纵贯线长沙个唱”总票房地址:金源大酒店1919房,购票热线0731-88889001,85158555。记者陈琳 实习生肖帅 刘琛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