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斯-理查兹携手杰克-怀特 滚石有望明年发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9:21  新浪音乐
基斯-理查兹携手杰克-怀特滚石有望明年发新碟

杰克-怀特(左)与基斯-理查兹

  新浪音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滚石乐队的吉他手基斯-理查兹(Keith Richards)目前正与杰克-怀特(Jack White)携手合作。外界据此猜测,滚石乐队计划在明年发行的新专辑将很有可能由杰克-怀特担任制作人。此外,滚石的一张再版专辑以及理查兹的个人自传都正在运作中。

  理查兹近日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正与杰克-怀特携手创作新歌。他说:“我很喜欢与杰克一起工作,我们已经完成了几首歌。”杰克-怀特在美国摇滚乐坛可谓多才多艺、身兼数职,是不折不扣的大忙人。他拥有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故事大王(The Raconteurs)、坏天气(The Dead Weather)三支乐队,同时还有属于个人的音乐事业。他既是主唱、吉他手,也是唱片制作人,此外还当过特约演员。

  怀特与理查兹的合作让外界产生猜测,滚石的下一张专辑会不会由怀特担任制作人。滚石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是2005年的《A Bigger Bang》(石破天惊),它让歌迷等待了大约八年的时间。如今,这支已经成军47年的老牌英国摇滚乐队丝毫没有退隐之意。早在去年3月,理查兹就透露有制作新专辑的打算。理查兹希望这张专辑能在明年着手制作,他说:“我努力把男孩们聚起来,以某种形式让他们重新站到一起。”谈及是否邀请杰克-怀特担任新专辑的制作人时,理查兹打起了太极,“除了说杰克和我有所接触之外,我可不能对这个传闻再火上浇油了。”

  理查兹在采访中还介绍了重新发行1972年的专辑《Exile On Main St.》(流放在大街上)的情况。这将是一件豪华版LP,由理查兹与主唱米克-贾格(Mick Jagger)共同编选。除了原专辑中的歌,还会收录一些新的内容。理查兹透露:“会有很多新歌,有些歌我们甚至都已经忘记了。米克和我常常面面相觑,‘啊!我们做过那个吗?’”此外,他还邀请了英国作家詹姆斯-福克斯(James Fox)参与撰写他的个人自传,“我尽量回忆往事,但是这很难。”Lind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