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赚钱能力不逊生前 比贝克汉姆吸金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1:11  新浪娱乐
杰克逊赚钱能力不逊生前比贝克汉姆吸金多

杰克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虽已去世,但赚钱能力不逊生前,比贝克汉姆等在世的名人更强。

  由欧洲1千名专家合力预测的明年20位最赚钱名人,MJ稳夺榜首,他的家族将推出一系列周边产品如金币、服装和毛公仔等,料进帐约人民币18亿元,除了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外,已故的希斯-莱杰和古迪等也料入围,而丹尼尔?雷德克利弗、艾玛-沃特森、Lady GaGa和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等当红明星相信也会上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