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墓地价格飙升 有人出3万美元和天王做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5:37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墓地价格飙升有人出3万美元和天王做伴
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9月8日电 外电消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近日终于埋葬在美国森林草坪墓地,他的长眠之地已经造成了墓地市场的价格转变,杰克逊墓地附近的其他墓地的价格已经大幅攀升,更有人出价3万美元想和天王做邻居。

  美国媒体采访了森林草坪墓地销售代表,他说自从杰克逊的遗体安葬在这里,其周围的目的已经平均上涨了2,000-3,000美元。

  该墓地代表说:“当一个这么有影响力的名人选择了这里,无疑会影响到周围墓地的价格。”

  而那些墓地临近杰克逊墓室的人可能还面临更高价钱额的买家,有人就出价到3万4千美元希望买到和杰克逊同一墓室里的双单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