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放歌布达拉宫 献礼祖国六十周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5:47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放歌布达拉宫献礼祖国六十周年(图)

扎西顿珠又一次参加“激情广场”的演出

扎西顿珠放歌布达拉宫献礼祖国六十周年(图)

在布达拉宫前留影

扎西顿珠放歌布达拉宫献礼祖国六十周年(图)

在布达拉宫的广场上纵情高歌

扎西顿珠放歌布达拉宫献礼祖国六十周年(图)

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

  新浪娱乐讯 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来临前夕,9月5日“激情广场”的“爱国歌曲大家唱@拉萨篇” 在雪域圣城拉萨隆重举行。人气歌手扎西顿珠远赴拉萨,参加了这次以红歌为精髓的盛大演出,首次放歌巍峨神圣的布达拉宫。在全场观众挥舞的五星红旗映照下, 曾以“红孩子”形象出版个人首张专辑的扎西激情放歌,演唱了《川藏路》和《康定情歌》。两首深谙民族风情的“红歌”引来全场欢腾。

  演出结束后,22岁的扎西顿珠难掩满腔兴奋地对记者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在布达拉宫广场演出,能在祖国60华诞的前夕于布达拉宫向祖国母亲献歌,此行令他终身难忘。 扎西同时也表示,大多数红歌不仅深具思想内涵,且极富音乐性,是祖国乐坛上不可多得的奇葩。

  在此之前的8月27日,扎西还赶赴山东招远参加了《欢乐中国行》大型演出,现场献唱经典曲目《川藏路》。演出结束后,扎西立即赴上海音乐学院注册新学年。已是大四学生的扎西表示,本学年他将参加更多的音乐剧的排演,为毕业后全力投身他所热爱的音乐事业作准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