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全国巡演启动 10月18日贵阳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6:24  新浪娱乐
陈小春全国巡演启动10月18日贵阳开唱

陈小春

陈小春全国巡演启动10月18日贵阳开唱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继2004年陈小春上海演唱会后,“陈小春2009魔幻演唱秀”亦即将全面启动。这也是陈小春出道十余年来首次在内地举办一连8场大型巡回演唱会。据主办方北京乐海盛世国际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透露,目前巡回演唱会已经确定8场演出,率先拉开帷幕的将是10月18日贵阳和12月24日武汉。此次巡回演唱会主打“魔幻演唱秀”主题,整场演出将结合魔术的奇幻色彩,异彩纷呈。相信期待陈小春演唱会多年的内地歌迷一定不会失望。

  凭借1995年《古惑仔》系列走上星途,叱诧影视歌坛十余年的陈小春可谓一个多产又全能的艺人。不但在影视歌舞蹈等方面全面发展,并且都取得了不少的成就。陈小春出道至今发行过30余张广东话及国语专辑,参与过几十部影视作品更是数不胜数。其中,陈小春凭借《古惑仔》中成功塑造“山鸡”的形象深入人心,影响了一代年轻人。《神呀,救救我吧》《我爱的人》《犯贱》《下半辈子》《算你狠》《黄豆》等歌曲为陈小春赢得包括十大金曲、最受欢迎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多项大奖。

  尽管如此,出到十余年来,陈小春除2004年在上海及香港举办过4场演唱会之外并未举办过巡回演出,此次8场演唱会将成为陈小春出道以来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唱会。一连8唱的演出,让更多期待已久的歌迷终于可以在家门口见到自己的偶像。除此之外,乐海盛世还透露除了陈小春会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之外,此次演唱会为配合“魔幻演唱秀”的主题,会请到国内知名魔术师和陈小春一起表演,力求把魔术和演唱会完美结合,给观众呈现一个异彩纷呈的演唱会,届时,观众将现场体验一场声、光、电、舞蹈、魔术相结合的魔幻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