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新单曲《只要爱上你》北京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22:43  北京晨报
李孝利新单曲《只要爱上你》北京首发(图)
李孝利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韩国女歌手李孝利带着新单曲《只要爱上你》在京举办了见面会,歌迷以高分贝的叫喊证明了这位韩国天后的人气。

  李孝利在韩国有性感舞后之称,更被评为腰部最性感的女星。昨晚她登台后率先演唱了非常有特色的韩文歌曲,热辣、性感的舞蹈令全场倾倒。随后李孝利带来了新歌《只要爱上你》,两首歌间歇灯光、音响突然卡壳,非常有舞台经验的李孝利马上在黑暗中脱掉外套举起双臂向歌迷致意。这个小插曲一过,和李孝利合作《只要爱上你》的潘玮柏走上台,与李孝利展示了一段热辣的贴身舞,惹来全场沸腾。

  《只要爱上你》的MV中有一个镜头是潘玮柏弄乱了李孝利的头发,李孝利则是有点粗暴地拨弄潘玮柏的下巴。主持人在现场要求两人重演这两个段落,潘玮柏突然变得害羞起来,表示对方的歌迷不会同意,最终也没出手,而李孝利则颇为大方,表演得神形并貌。

  李孝利对热情的歌迷表示了感谢,特别提出歌迷都穿了统一的服装,这让自己很感动。现场表演结束后,李孝利换下性感的背心热裤装束,以一席白色的小礼服亮相采访环节,头发也从卷发变成了直发,韩国艺人对外形的苛求可见一斑。但也因此耽误了过长时间,翻译并未将记者寻问迟到原因的问题翻译给李孝利,令现场一时有些尴尬。晨报记者 邹红/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