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10年后公布与张亚东合作的流行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6:53  新浪娱乐

谭晶:10年后公布与张亚东合作的流行歌曲 谭晶:10年后公布与张亚东合作的流行歌曲
谭晶一身军装 谭晶为祖国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流行歌手合作必须合适 坚持宁缺毋滥原则  

  主持人尹俊:也是愿意尝试的?

  谭晶:我觉得可以尝试,大家都在尝试不同的方式和元素。也是一种探索,在创新,我觉得都是好事,一定是非常适合的。如果真的不合适,还是不要碰了。

  主持人尹俊:宁缺毋滥。

  谭晶:对。

  主持人尹俊:一定要合作出来1+1>2的来。

  谭晶:对。

  谭晶:我的爱好是游泳 不适合在这展示

  主持人尹俊:我们一号人物,每个人物来做客的时候都要展示一下自己的绝活,除了唱歌之外,有没有其他的爱好?

  谭晶:我的爱好都不适合在这儿展示。

  主持人尹俊:比如说?

  谭晶:我会游泳。

  主持人尹俊:你游泳游的很好?

  谭晶:还可以。我乒乓球打的还可以。都不适合在这儿展示。

  主持人尹俊:我们这儿打不了乒乓球,游泳也不方便。做菜怎么样?

  谭晶:会吃不太会做。

  主持人尹俊:这个季节吃什么比较好呢?你平时怎么样给自己搭配饮食,看你状态很好?

  谭晶:我真的很少搭配,你要说我状态好,感谢我妈妈,经常给我喝一些汤,或者是顿的什么东西。每天逼着我喝小米粥,五谷杂粮是每天必吃的。要喝的东西多一点,喝粥、燕麦,炖的鸡汤。

  主持人尹俊:谭晶的美丽要感谢妈妈。

  谭晶:对。

  谭晶因为80后弟弟常听流行歌 现场清唱《童话》

  主持人尹俊:我们要求你唱两句就行,不唱自己的歌,你听流行音乐吗?

  谭晶:常听。

  主持人尹俊:对你的歌比较熟悉?

  谭晶:我弟弟比较喜欢流行歌,我弟弟是88年的,典型的80后。我记得有什么《想太多》、《童话》、《菊花台》《十年》。

  主持人尹俊:看来你都听过。我来点播,《童话》行吗?

  谭晶:行。我之前还专门练过,我在一个演唱会还唱过。

  (谭晶演唱《童话》)

  主持人尹俊:太美了。

  谭晶:我想不起词了。

  谭晶与张亚东录的流行歌未公开 十年之后拿出来

  主持人尹俊:你有没有想过往流行音乐这边发展,你唱了两句让我感觉很舒服,想一直听下去。

  谭晶:好啊,我之前录过一些很流行的歌曲,我跟张亚东一起录的。一直都尘封在那儿,没有拿出来,我想再过上十年之后。一直觉得还不够成熟,还是觉得听到那种声音不像自己了。

  主持人尹俊:太期待了。

  谭晶:若干年后放给大家听,大家可能会觉得很有意思。

  主持人尹俊:在流行和民歌之间游走的艺人很少,谭晶是我见过的很少的之一,能够转换的很自如,一般唱民歌的歌手很难直接跳到通俗这个波段来,不太容易。

  谭晶:其实我觉得通俗歌曲更多说的是一种情感,为什么大家很喜欢这个流行歌曲,也是这个原因,我其实最早的时候,我在上大学的时候,也都唱很多流行歌曲。

  主持人尹俊:大学那会会听哪些?

  谭晶:太多了,我们上大学,王菲那英都很红。

  主持人尹俊:你去KTV点最多是哪个?或者大学里面唱最多的流行歌曲?

  谭晶:好多。

  主持人尹俊:其实我是想让你再来两句其他的。

  谭晶:我这么唱会不会耽误大家时间。

  主持人尹俊:我们卖个关子,下次做客的时候,我们要听整首的。

  现在我们来回答网友的提问。前两天就知道谭晶要做客新浪了。留下了很多问题,我们摘出来一些。

  网友:谭晶的头衔很多,如果只能留下一个,愿意留下哪一个?

  谭晶:愿意就是一个军旅歌手。

  主持人尹俊:自己总坚持着最本质的东西。

  网友:博士的学习怎么样?读完博士有没有想过出国留学,将来有没有想过当老师?

  谭晶:很想出国走一走看一看,需要学习别人的长处,最终的选择肯定还是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主持人尹俊:现在读博士很苦吧?

  谭晶:时间不够用。

  主持人尹俊:英语专业的不太容易。

  谭晶:我的专业是比较文学

  网友:晶姐是怎么保养嗓子的?

  谭晶:我还真没有保护过嗓子。

  主持人尹俊:辣的爱吃?

  谭晶:挺爱吃的。

  主持人尹俊:还真是天生的好嗓子。

  谭晶:还真的没有。有的时候会喝菊花茶,还有一些胖大海。

  网友:我的手机铃声就是《天空》这首歌,会用自己的歌声做铃声吗?

  谭晶:我的手机是震动的,别人打进来是我唱的歌,我妹妹帮我设置的。

  主持人尹俊:比如说我打电话会听到哪首歌?

  谭晶:《天空》。

  主持人尹俊:去外地每天跟家里通话?

  谭晶:我每次到外地,会跟妈妈打电话,说到了。

  主持人尹俊:每天说多久?

  谭晶:这句话说很短,就是说到了。

  主持人尹俊:有人特别能说,吃饭了吗?是先放的酱油还是盐。

  谭晶:我出去的时间短。

  谭晶:正快乐等待自己的感情

  主持人尹俊:有个选择题,大家很关心谭晶的感情生活。

  A很幸福,在幸福中,B快乐,在等待。

  谭晶:这还有选择。其实大家能看到吧。

  主持人尹俊:可以扔掉这两个答案。

  谭晶:大家应该能看到,快乐在等待。

  主持人尹俊:我看到你的感觉很幸福。

  谭晶:是,因为有父母陪在身边。

  主持人尹俊:还没有结婚。所以有机会,网友们。开个玩笑。谭晶现在是快乐的生活着。

  网友:最近我一个女性的好朋友遇到一个难题,有两个男生对她很好,她犹豫不决。想请您给出出主意。

  谭晶:这个好像挺难的,其实我发现人家给你出了主意,最后没准倾向哪个还是倾向哪个,如果让我来选会选择更贴心人的感觉,长的再帅,自己再怎么好,总是觉得自己是最好的,对别人不屑一顾得那样的人,我觉得今后对你也不会很珍惜。

  主持人尹俊:你这种观念很成熟,不会被外表迷惑,看的都是内在的东西?

  谭晶:人重要还是从心里面对你好,这个好也要考验一下有多长时间,别几月对你好,过两天又不好了。

  主持人尹俊:我估计谭晶要交朋友肯定要考察很长时间?

  谭晶:人是需要交往的,在交往中互相了解,互相看到对方的长处和短处,是不是可以接受他的短处,既然爱一个人肯定要爱他的长处。

  谭晶:说都很会说。做起来都蛮难的。

  主持人尹俊:节目最后,我们之前有很多网友都提出来问题,也参与到我们的互动当中来了,我们曾经答应网友在节目当中送出两份谭晶讲明的小礼物。我们准备了抽奖时间,小浪人下面有很多水果,我们编了号,请谭晶选两个号,就可以获得新浪和谭晶送给您的小纪念品。

  谭晶:4号和8号。

  主持人尹俊:恭喜4号和8号这两位网友,回头我们会跟您联系,把谭晶签名的礼品送给您,再一次恭喜你。说到这儿,我们还有一份特别的惊喜想送给谭晶。有一个小小的要求,谭晶先闭上眼睛,我们把惊喜送上来,有请。

  请把我们的惊喜送上来。

  谭晶:我是不是要先许愿。

  主持人尹俊:再次祝贺你生日快乐,我知道谭晶是9月11号。

  谭晶:谢谢。

  主持人尹俊:我能不能了解一下,刚才你许了什么愿望?

  谭晶:这个可以不说吧。

  主持人尹俊:但是我们要祝福你愿望成真。

  最后一个问题,这么多年过生日,收到最让你感动的礼物是什么?

  谭晶:每一个礼物我都珍藏着,其中有一份礼物我很感动,就是我的一个歌迷,一个小妹妹,她把我所有从我开始大奖赛以后,一直有的视频,包括一些照片,做成一个册子,送给我,让我非常感动。然后每一页都标上话,每一句话都很珍惜的珍藏着。

  主持人尹俊:再一次祝贺谭晶,希望您在艺术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就。

  谭晶:谢谢。

  主持人尹俊:也谢谢各位网友收看我们的节目。谢谢大家,再次谢谢大家的收看,祝谭晶生日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