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将唱响成都 要和歌迷从日落唱到繁星满天

张靓颖将唱响成都要和歌迷从日落唱到繁星满天
张靓颖成都个唱海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10月6日,张靓颖将再度回家乡开唱,在这个成都美丽的金秋十月,举行“I Love This City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此次是出道4年以来,张靓颖第二次回到成都举行大型个唱。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也是张靓颖首次尝试的露天个唱形式。这种深受欧美大牌流行歌手喜爱的演唱会与她之前的个唱相比,没有了屋顶和墙壁的束缚,现场歌迷可以和张靓颖一起在星空下彻底释放激情,回归内心对音乐最本质的热爱和感触。当然,主办方也体贴地在现场准备了标准座位,亦站亦坐,全凭听歌时的心情。

  “演唱会将从日落时分开始,借着夕阳的余晖,唱到繁星满天。所以,为了给大家呈现一个最完美的演出,我和乐队9月中旬就将开始排练,10月3日我们将提前回到成都,实地彩排。一个月前,我去现场看了一下,那里可以容纳至少5万名观众,去年我在北京工体的个唱,现场有15000多名歌迷,都非常热烈,我可以想象,当5万名歌迷和我一起唱《I Love This City》的场景,该是多么的壮观和感动,我非常期待。”张靓颖说。

  据悉,本次演唱会张靓颖不惜成本地请来全球顶尖的制作团队打造,由华语地区天王天后级歌手的御用导演Alice执导,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响总监的金少刚团队担纲音响总监,还将大手笔地采用最高端的德国维都斯音响系统,严格保证了这场露天演唱会的音响效果。现场伴奏依然像以往一样起用来自美国的乐队,乐队成员中不乏与玛利亚·凯莉和迈克尔·杰克逊等国际巨星合作的乐手,和声团队除中方和声外,还有4位来自美国的和声歌手加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