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成都个唱尝试露天形式 特邀名导护航

张靓颖成都个唱尝试露天形式特邀名导护航
张靓颖演唱会红发造型(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徐力) 10月6日,张靓颖将再度回到家乡开唱,在成都市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行“I Love This City 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每一次个唱,张靓颖都会不惜成本地请来全球顶尖的制作团队打造,这次也不例外。据悉,整场演唱会将由华语地区天王天后级歌手的御用导演Alice亲自执导。

  令人惊喜的是,这次演唱会是张靓颖首次尝试的露天个唱形式。这种深受欧美大牌流行歌手喜爱的演唱会形式与她之前的个唱相比,没有了屋顶和墙壁的束缚,现场歌迷可以和张靓颖一起在星空下彻底释放激情,回归内心对音乐最本质的热爱和感触。当然,主办方也体贴地在现场准备了标准座位,亦站亦坐,全凭听歌时的心情。如此一来,一贯以深情慢歌见长的张靓颖也刻意将演唱会曲风定位为快歌、舞曲等,此外她还专程学习了舞蹈,以保证演唱会现场用劲歌热舞带动观众HIGH翻全场。

  如果说音乐制作成为演唱会的基石,那么导演将影响着演唱会整体走向。为了将最完美的视听效果呈现给家乡父老,张靓颖请到了香港天王、天后级艺人演唱会御用导演Alice领衔“I Love This City 2009”演唱会的导演组,毫无疑问,Alice丰富的经验和创造力是张靓颖演唱会整体效果的最有力保证。据了解,Alice曾导演张国荣梅艳芳郑秀文谭咏麟等香港天王、天后级艺人演唱会等。这些演唱会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口碑,因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Alice的领导下,张靓颖的成都演唱会也将会带给大家很多新鲜的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