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翔周五重庆开唱叮嘱歌迷防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6:33  重庆商报
费翔周五重庆开唱叮嘱歌迷防暑
费翔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 实习生 李孟潇)在重庆歌迷的期盼中,“2009费翔金曲(中国)巡回重庆演唱会”将于本周五晚揭开序幕。记者获悉,昨日已有各地的歌迷陆续赶到重庆,准备去机场迎接他们的偶像。记者了解到,演唱会舞台的搭建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费翔承诺要给山城歌迷一个难忘的夜晚。

  爱美 舞台布置红色为主

  高高的个子,幽蓝的眼睛,费翔初出道时曾是无数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费翔爱美,每次亮相都会精心打扮,服装一定要华丽,流苏、亮片是他演出服的必要元素。这次,费翔特地为重庆的演唱会准备了四套华美服装,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配合他的“白马王子”形象,舞台将以红色为基调,绚丽无比。

  专业 就算生病也要真唱

  最近,文化部加大了对歌手假唱的打击力度,一直以真唱为原则的费翔非常赞同,并通过组委会转告歌迷,从出道至今,自己都坚持真唱,就算体力不支,也绝不假唱。“既然开演唱会,就一定要对得起买票进场的歌迷。”费翔曾在参加一个颁奖典礼时,因为患上感冒,无法唱出真实的水平,但他依旧坚持用沙哑的嗓音清唱了一段《故乡的云》。事后费翔表示:“就算那个声音不是很完美,就算那个声音有一些瑕疵,但是真实的声音我觉得都有魅力。”

  体贴 持续高温心疼歌迷

  费翔将于今天晚上由北京飞来重庆,原本航班由20:00延误到了23:00。尽管是深夜,但仍有很多歌迷表示要去机场接机。主办方把歌迷的这一举动告诉了费翔,费翔非常感动,远在北京的他也耳闻了重庆近日的持续高温,托主办方转告歌迷:“你们一定要注意防暑,好好的等我来唱歌给你们听。”此外,主办方也请歌迷们放心,演出所在地大礼堂非常凉爽,歌迷可以在凉爽的环境中跟费翔一起怀旧。

  组委会票务热线:666663761310898258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