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之最》一女四嫁 徐子崴喜新不厌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5:31  新浪娱乐
《中国之最》一女四嫁徐子崴喜新不厌旧

《中国之最》春晚版

《中国之最》一女四嫁徐子崴喜新不厌旧

《中国之最》徐子崴VS冯瑞丽版

《中国之最》一女四嫁徐子崴喜新不厌旧

《中国之最》徐子崴VS斯琴格日乐版

《中国之最》一女四嫁徐子崴喜新不厌旧

《中国之最》徐子崴VS谢安琪版

  新浪娱乐讯 临近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歌曲可真是是“唱也唱不尽,数也数不清”。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推出的歌曲《中国之最》算是最火的一首。歌跟人一样,名人是非多,“名歌”一样多。日前就有媒体爆出《中国之最》“一女四嫁”,徐子崴被指“准新郎”的新闻。而“准新郎”、曲作者及演唱者徐子崴接受媒体采访时幽默地说:“虽然‘中国之最’一女四嫁,但我喜新不厌旧,呵呵!”

  “中国之最\唱也唱不尽\ 中国之最\数也数不清\最美的地方是中国人的心灵\最美的心愿是世界的和平……”,每当在电视上听到《中国之最》的时候,大家都会有个问号,《中国之最》到底有几版呢?今天斯琴格日乐、明天冯瑞丽、后天谢安琪,大后天是不是会出现韩红、宋祖英、谭晶呢?从央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第十一届亚洲艺术节、心连心、欢乐中国行到香港红馆国庆60周年晚会,各个版本的《中国之最》轮番上演,每个版本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有人认为徐子崴与香港新晋天后谢安琪的对唱版最有流行感、最有特色,更能吸引到年轻人;和斯琴格日乐的声音很有民族特色,她的版本原汁原味;和冯瑞丽合作的版本很完美;春晚版则融合了美声、民族、流行等多种唱法,给人感觉很大气。

  《中国之最》的词作者、徐子崴哥哥徐子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徐子淳表示:“《中国之最》从2008年奥运会期间创作完成到今天,有了很多个不同的版本,从我弟弟徐子崴的独唱版,到与蒙古族歌手斯琴格日乐的对唱版,与冯瑞丽的对唱版,与香港新天后谢安琪的对唱版,再到2009年春节晚会,由歌唱家廖昌永、斯琴格日乐、冯瑞丽和徐子崴的四种唱法的版本,每一个版本都带给我不同的惊喜。特别是近日在网络流传的《中国之最》七旬老奶奶们的合唱版本,则是最淳朴、最平实的,也最能表达出我当时写这首歌的真实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