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为写新歌误啃狗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1: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萧亚轩为写新歌误啃狗腿

萧亚轩自己创意了这款钻石耳机

  萧亚轩继上张专辑《三面夏娃》之后,又有新专辑将于10月初推出。昨天唱片公司公布了几张唱片封套宣传照片,让萧亚轩大方地走“视觉”路线。

  萧亚轩的新造型由公司斥资100万元请5位时尚人士打造,淡粉红色洋装配以钻石耳机、亮丽短发与闪闪眼妆引领时尚潮流。单是复古设计的钻石耳机就要价30万元,上面贴满各种颜色的宝石与碎钻,重达1公斤。这个创意据称还是萧亚轩自己提出来,“我希望这张专辑的音乐能让所有人的生活充满缤纷色彩与各式惊喜,所以想到用宝石和碎钻粘满整个耳机!”

  萧亚轩新专辑的歌曲目前还未录完,近期她频繁赶工录音,每天都抱着爱犬吉娃娃Gemini到录音室报到。这张新专辑准备了整整一年,萧亚轩坚持自己写歌,曾写歌词写到胃痛,写到兴奋时整晚不能入睡。“我有个坏习惯,写歌时喜欢咬笔,结果这次边写边咬坏两支铅笔,甚至把Gemini的脚也误当成铅笔啃。”

  本报记者 易芝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