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刚新歌新形象 《因为你》今后不再流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22:07  新浪娱乐
杨刚新歌新形象《因为你》今后不再流泪

杨刚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备受关注的内地歌手杨刚,近期将会带着最新EP《因为你》与广大歌迷粉丝朋友们见面。这首歌曲是由九九娱乐文化联手众多的音乐人倾力打造,也是近期乐坛最值得期待的一首伤感情歌。

  《因为你》巧妙地运用了爱情魔法的风格理念,融入现代的流行元素,在加上朗朗上口的歌词更可谓是独具一格。杨刚饱含深情地把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和感受全都溶入歌中,向所有听者娓娓到来。当然杨刚独特的嗓音和那完美的唱功也是广大歌迷朋友们众所周知的。这也不然为这首歌曲的传唱度增添不少。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刚说,在录制这首新情歌的时候,自己有了许多从前没有过的感触,对待相同的事情会从不同的角度思考,看待分手的感觉也不一样,挫折会使人坚强,还会更加在意曾在身边的很重要的朋友,所以不在流眼泪。而这首新歌也比较倾向于在感情中保持自己的个性。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任务,新专辑《求求你告诉我》也即将进入最后的录制工作。将会在国庆前期和歌迷朋友们见面。

  09夏末初秋最美的情歌加上杨刚美仑美奂的精彩演绎。希望杨刚能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