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作品《碧绿色的兔子》遭禁 伯乐叹可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1:01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作品《碧绿色的兔子》遭禁伯乐叹可惜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酒井法子唯一销量破百万的作品《碧绿色的兔子》,负责作曲的是人气监制织田哲郎。他前天(9月9日)在东京受访时说歌曲因毒案而禁售十分可惜。

  酒井法子唯一销量破百万的作品《碧绿色的兔子》,负责作曲的人气监制织田哲郎前天(9月9日)在相川七濑入行15周年纪念音乐会上发表感受,说歌曲因毒案而禁售十分可惜。他又沉重地表示酒井虽拥有美丽笑容,但很适合唱悲情歌曲,自己为事件感到难过,希望对方今后能够得到幸福,相川也透露因此事大受打击。

  承认在奄美大岛酒店吸食兴奋剂的酒井,昨天(9月10日)被警方以服用毒品嫌疑再度加控。她日前供称因丈夫高相佑一表示能消除疲劳才开始吸食兴奋剂。其前所属事务所Sun Music召开危机对策会议,不仅严厉推行禁毒,还着力防范未成年艺人沾染烟酒。另外,有消息说酒井的十岁儿子已重投学校生活。(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